无糖就是无糖

赞美黑夜的伟大。
扩列或者约稿加q3523415055

【原神乙女】小缇与触手🚘

  •是老板点梗,全文7.5k,走afd,有大量私设




       落日已经走到了地平线之下,原本被橘色与红色灼烧的天空也随之褪下漂亮的晚霞,蝉也在夜晚中叫了起来,给有些炎热的夏夜奏了曲不知眠的歌。


  在大树顶端的一间小树屋里在桌上的灯已经被点上了,温暖的光正充盈着空间,屋内十分凉爽舒适,并没有屋外的炎热。


  你正伏在有些杂乱的桌前写着报告,桌上除了灯和书籍图纸之外还摆着几个房屋的模型,你时不时拨弄几下玩一玩,继续思考动笔,又转过身去看躺在床上的提纳里。


  你很想前后摇晃你的椅子玩一下,但是又怕这个声音会打扰到提纳里,就放弃了这个念头乖巧地坐在椅子上,尽量不发出什么造谣,连转动房子用的劲都很小。


  你给提纳里盖了条毛毯,他仍闭着双眼,在暖黄的灯下他深绿色的头发因侧躺的姿势而自然垂下,中间那抹显眼的草绿曾在你第一眼见到他时就吸引了你的视线,更吸引你的大尾巴则是被你盖上了。


  就在你昏昏欲睡时想着他怎么还不醒报告和实习该怎么办时,身后传来了一道沙哑的声音:“可以……帮我拿杯水吗?”


  说完后提纳里还咳了两下,听上去十分虚弱。


  “小缇你醒了?!你还好吗?”语气中是掩不住的欣喜。


  你听到后把手中的笔猛地拍向桌面,快速地把椅子往后退然后站起来转过身,面容清俊的少年正保持着侧身的姿势用一条胳膊半撑起自己,另一只手则是掀开了盖在他身上的粉色毛毯,准备起身,但是脑袋一阵晕眩,提纳里不禁一手撑在床上一手轻按在头上,身形一顿。


  你赶紧冲过去拦住他:“你先别下床!不知道有没有好全你先休息着!”你迅速地把枕头立起和床头紧贴,然后扶提纳里躺在上面,紧接在床头的小柜上用水壶倒了杯水给他。


  提纳里干渴的喉咙已经十分渴望水的滋养,接过水后就一饮而尽,你坐在床边用一边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出声叮嘱他慢点喝。


  提纳里喝完一杯水后已经感觉自己好很多了,只是还有点晕眩和虚弱:“谢谢,我还好。我这是怎么了?我记得我刚才还在巡林,我身上的衣服怎么不是那一套?”


  你叹了口气:“你是昏在了林里被人送回来的,已经昏了一天一夜了!送你的那个人已经归队了,他和我说让你不用担心任务和柯莱,柯莱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


  提纳里没有打断你,你就接着说下去:“他们说柯莱已经成了副组长,有你教给她的那些知识,这次大巡林活动你可以安心在这里休息,顺便拜托我照顾你一下。他们也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只是见你在约定时间内还没有归队就找了你,找到你时你不知道怎么了昏倒在草地上,就把你送到了我这,他们还帮你换了身干净的衣服。”


  “我只记得我在晕过去之前在探查有没有毒蘑菇一类的植物,然后醒来就是在这里了,辛苦你照顾我了。”提纳里皱了皱眉,想起身但是继续动时感觉自己的后脑勺一抽一抽地痛着,根本无法行动,只能躺在床上修养,“我现在的状态无法回去,虽然我对他们的经验有信心,但是还有有点担忧。”


  “别担心啦!他们会安全地回来的,你就在我这好好休息吧,还有三天巡林就结束了。”你续了杯水给提纳里,对他温柔地笑了笑安抚他。


  你是妙论派的一名学生,暑期被分配到的任务是来化城郭实习一个半月,你已经来到这里半个月了,负责带你的是提纳里,你之前和他有过不少接触,因为你们是同一届进教令院的,在图书馆碰过不少面。


  但是人比人气死人,提纳里是被所有老师夸赞的天才学生,早早就毕了业还拒绝了各个教授的邀请做了很让你佩服的选择当了巡林官,而你还在因为论文和学分而头秃!


  幸好提纳里对你十分照顾,知道你是妙论派的并没有也安排你去巡林,而是让你做了后勤,平时还带你看看化城郭的房子,让你对各个地区的建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所以在他昏迷后你也是全心全意地照顾他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提纳里握着水杯,明明已经两杯水下肚,但还是十分口渴,刚喝完还好,一会儿后还是干渴的不行:“能再帮我倒杯水吗?”他对你歉意一笑,因为感觉太麻烦你了,你已经照顾了他那么久,还要给他做这做那的。


  “好说好说,”你又快速地倒了杯水给他,“我这里水管够,学长你安心休息就是啦,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告诉我。”


  因为你住的太高懒得每天取水,平时又不太好总是麻烦提纳里或者别人给你送水,就选择每次都囤好几壶水在房里,想喝就煮。


  “你先去忙吧,我自己休息一下,有什么事我会和你说的。”提纳里喝完后用自己还是有些沙哑的声音对你说,“麻烦你把床头柜挪近床,这样我可以自己倒水不用麻烦你了。”


  缇娜看不太好意思让你一直围着他转,而且你是他喜欢的女孩,你的床并不大,现在你坐在床边离他离的很近,没有被绑着的浅蓝色长发因为你的动作有些落在了他放在身前的手上。


  他的脸早就红了,只是被你误以为是难受。


  当年他和你一起入学,你是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子,且从不吝啬对别人的夸赞,你第一次在图书馆遇到他时,他刚好坐在你的对面,你从自己草稿本上撕了块小角,写了字递过去给他:同学,你好好看好厉害!写的字也很看!之前去听过你们院的课,你们教室把你的作业投影出来,你画的图和做的批注真的美观又细致,你上去领作业的时候我没想到作业的主人是个这么好看的人!


  你还在末尾加了个猫猫头,提纳里第一次遇到有人那么直接的表达对他的好感。你长相清纯可爱,一头浅蓝色的中长发经常扎成双马尾,他早就注意到了你,看完你的纸条后耳根已经红透了,心绪乱麻,笔下不知道该回写什么显得认真而不敷衍,最后就回了你:谢谢,你很可爱。


  此后你们就渐渐熟悉起来了,你总是叫他小缇,他毕业的那天,你送了他一套自己画的图定做的房子模型,说是按照他给你的印象画的林中小屋。


  他很喜欢,这个礼物一直都被他用一个大收纳箱好好地保存着。


  你学业渐忙,你们也很少再见面,只是书信一直不断,直到几个星期前你告诉他你要来他这边实习了,他高兴得回信时写了六七封,因为觉得回信过于热情或者是冷淡而一次次重写,他一直是个不太会表达自己喜欢的人,怕太过于热情把你吓到,因为你们之前的相处他都是比君子之交更亲密点的态度而已,多亏了你像个小太阳的性格。


  现在你的头发也长得很长了,就像是他对你的喜欢越积越多。


  “不行,要是你不舒服我不能最快照顾到你怎么办?你真的没事吗?”你想也不想就回拒了他。


  “我没事,已经好很多了,我想自己休息一下,你找本书给我看行吗?”提纳里知道你吃软不吃硬,特地把语气放得温柔了些,“我想打发一下时间,要是实在不舒服就睡下。”


  你果然吃他这套,你抗拒不了他用有点可怜兮兮的语气和你说话:“好吧,那我给你看看各个国家建筑的对比?画面介绍蛮有趣的,我闲暇时间很喜欢看!”


  提纳里这招百试百灵,所以很快提纳里的手上就对了本《建筑大全》,你也回到了自己的椅子上继续写报告:“难受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和我说然后再睡下哦!”


  提纳里应了句好,你转过身后他缓了口气,心跳也慢了下来不再因为你和他距离过近而狂跳了。


  屋内重归平静,只有不知疲倦的蝉还在叫着,你专心写报告后,提纳里对水还是十分渴望,一壶见底了依旧口渴,见你备着的水在不远处的地板上放着,离他非常近,所以他轻轻掀开毛毯,起身穿上拖鞋,准备放轻动作去拿水。


  但是脚踩在木质地板上总会发出声音的,你一听到就转过身,看到提纳里已经下了床走到了水壶旁边弯下腰准备拿起水,不免有些生气:“提纳里!你好全了吗?”


  其实,短短几步路中,不知道为什么提纳里的口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蔓延到了全身,全身上下开始变得燥热,想要抱紧冰凉的东西,他没有回答你,你走近他时他因为一阵晕眩突然差点抵挡不住,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于是蹲下,靠在了床边。


  “没事吧?!”你赶紧也蹲下想要扶起他到床上休息,提纳里现在已经坐到了地板上,一条腿伸直另一条腿弯起,手撑在弯起的膝盖上低头不语,只是微微地喘息。


  深绿与草绿交织的头发挡住了他的神情,你的手已经挽在了他的胳膊,用力想要把他扶到床上,可是却根本扶不动,还因为力的作用摔倒,摔在了提纳里的怀里。


  你慌张地想要起来继续扶他,没想到却被他有力的臂膀圈了起来,把你牢牢地抱着。


  “你怎么了?没事吧?”你的语气同样慌乱,因为你感受到了提纳里的体温过高了,整个人像是冬天里用的暖宝宝一样,虽然屋内十分凉爽,但你还是出了点汗,“先放开我,我把你扶到床上休息好吗?”


  提纳里回答你的是越抱越紧的手臂,他把你捞起,想让你正正坐在他的怀里,你不敢挣扎怕弄伤他,只能顺势分开了腿趴坐在他的怀里任他抱着。


  少年近乎呢喃的话语落在你的耳边,因为过近的距离,存在感强烈的呼吸挠得你心痒,他的声音沙哑的可怕:“别动……让我抱一下,一下就好……”


  听到他这么虚弱可怜的话语,你的身体僵硬了一下,又不由得软了下来,仍他抱着,他过高的体温似乎要把你也灼烧起来。


  你喜欢他,所以你能接受这么近的距离。


  早就在教令院的时候,你就喜欢他了。你喜欢他所有的样子,现在他似乎有点神志不清还把你抱的那么紧,你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把他上了的想法。


  拜托,你馋他很久了!


  你的手悄悄绕到他的身后想要玩一下他的尾巴,之前你都是百般相求提纳里才肯给你碰一次,这次有机会,不得好好爽一爽!


  突然一股滑腻的感觉出现在你的手臂上,你像是被什么软体的东西碰上了,不禁叫出声想要缩回手,但是那个东西已经缠上了你的手腕,把你的两只手捆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 ( 1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糖就是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