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就是无糖

赞美黑夜的伟大。
扩列或者约稿加q3523415055

算一个自我介绍

圈名无糖,常驻afd,同名,目前在玩的游戏有四个,写文相关的是原神和星铁,经常痛苦卡文


xp复杂且bt,真的很bt!!!慎重观看!!!作品三观不代表本人三观哈


❗️❗️❗️注意我是一个bg和乙女都搞的选手!!!不搞男同!除了ggad这种很有宿命感的官配!!!我会把同一个人分开看,很杂食,洁癖党慎重!!!


因为我不喜欢o和星铁的大部分男同,即使屏蔽了tag也能在单人那里刷到,我选择cp或者是乙女向不打单人tag从我自己做起,很雷博散


欢迎和我扩列,游戏qq什么的都可以


坑:龙族/原神/星学院3/奥雅之光/HP/星铁/kpop【特雷叶sh】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糖就是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